2010/07/28 11:58

六輕火災 台塑副總裁王瑞華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塑六輕公安意外,台塑集團今天由王永慶的女兒、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出面向社會道歉,她表示台塑一向以管理嚴謹著稱,會發生這種事情他們也很難接受,目前正在調查原因,也說未來不能再發生,至於會否影響六輕五期擴建,王瑞華表示六輕五期,照既有的進度進行。

  

台塑六輕一個月兩起火災,王永慶的女兒、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帶著集團重要核心幹部向社會道歉,雖然在事件發生隔天,台塑石化董事長王文潮就南下麥寮,親自拜會雲林縣長蘇治芬,頻頻說抱歉,但直到今天台塑總公司才由副總裁層級正式對外道歉。

  王瑞華表示,台塑管理一向嚴謹,會發生這種事情她很意外、也難以接受,而外界質疑,是不是王永慶過世後,台塑集團的螺絲就鬆了?王瑞華說,王永慶的精神不會動搖,工安事故原因還在找,未來不可以再發生,她表示,台塑已經組成菁英團隊,要對所有旗下工廠進行總體檢,確保工安事故不再發生,至於六輕五期擴建,仍照既有的進度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