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1:58

"蝙蝠爸"怒吼! 要胡志強道歉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三年前台中市發生國小男老師性侵男童案件,家屬提出國家賠償兩千萬,卻因為台中市政府一再的上訴,到現在還在二審當中,家屬不滿市長胡志強從未公開道歉,更不願意接受陳情,上午大動作到市議會突擊市長,現場爆發了口角衝突。

  

受害家長站在市議會門口,全都穿著粉紅色上衣、戴墨鏡,他們是來幫被性侵害的兒子陳情,一看見市長胡志強出現,家長上前包圍,希望胡志強能夠還給他們公道,雙方音量越來越大,口氣也越來越火爆,家屬希望台中市政府能夠放棄國賠上訴,混亂的現場胡志強臉色也難看,要家屬聽他說,爭執情形從市議會外頭走到裡面。

  全是因為三年前台中國小男老師性侵四名男童案件,受害家屬不滿台中市政府從未善意回應,市長更沒公開道歉,儘管一審台中地院判決國家應賠償兩千多萬元,但案件直到現在還在纏訟當中,案件沒有結果,對於受害學生來說仍是心中最深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