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8:58

陳致中駁斥召妓 要求週刊道歉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陳致中爆出召妓的疑雲,剛好今天陳致中夫婦,就安排北上探視陳水扁,才一出門,就被媒體團團圍住,到台北探視過陳水扁後,對週刊爆料陳致中開車召妓,夫妻倆口徑一致,否認到底,還說報導內容太誇張,是選舉抹黑,陳致中強調,被拍到的銀色轎車,早就借給朋友,而對於報導中的應召小姐清楚指認陳致中,黃睿靚也說,要設計他們,當然要找一個很像的人,陳致中放話要求壹週刊提出爆料的證據,不然就要道歉,否則造成這麼大的傷害,陳致中說會正式對周刊提告。

  從高雄出發,陳致中夫婦就被媒體團團包圍,最新一期周刊驚爆他背著太太開車召妓,陳致中是有備而來。陳致中:「荒唐可笑啦,我都是坐一位我們義工他所提供的計程車,我這個林姓友人他有我的車鑰匙,就和我們家裡很好,他如果有需要他就會來取用。」陳致中強調,早在六月初就把車子借給朋友開,被周刊拍到車子裡頭的並不是他,但還傳出召妓的過程被錄音。陳致中則覺得很無奈,覺得那女的無中生有。陳致中:「我們無言以對啦,我想每個人對我都很熟悉,包括我的面容我的聲音,那今天任意一個匿名的人,或是用不願提出真實身份的人,出來指控一個公眾人物或是名人,我想是需要證據的。」匆匆回答問題後,到台北下了車又再度被問起。陳致中仍然沉著應對,但老婆黃睿靚已經受不了,情緒激動了起來,夫妻兩人直呼太荒唐。黃睿靚:「不會!我先生根本就不可能,你要寫這樣的事件,也要找一個像的人。」到台北與阿扁會面後,強烈懷疑是選舉惡意抹黑,也表示正式對周刊提告。

黃睿靚:「我說要登就讓他登啊,到時候我們再來告就好,已經和他說不是這個事他還是要登,那他就是唯恐天下不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