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06:00

保全遭毆打 路旁驚見三顆子彈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疑似槍擊的案件,一名保全人員在巡邏時遭到路旁民眾毆打,警方前來處理時,卻發現現場有3顆射擊過的子彈,另外還有2顆被丟在水溝裡,由於沒有人承認子彈是誰的,警方將所有人帶回進一步偵訊。

  一個一個蹲在地上,這些人在凌晨時看見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保全人員正在巡邏,一等他下車就通通圍了上去,用手擦著鼻血,被員警帶到一邊詢問口供,警方在趕來現場時,發現有人正在水溝蓋前丟東西立刻喝止他,結果仔細一看,竟然發現了彈殼跟子彈,立刻在現場展開搜索,結果又發現了射擊過的彈殼,懷疑現場有人開槍之後,企圖湮滅證據。

  這些人完全沒有反應並不承認跟發現的子彈有關係,正在詢問當中其中一個人的手機卻突然響起,本來還想要接起來,一旁員警立刻制止,三更半夜還這麼巧,有人在這種時候打電話來,情況顯然並不單純,警方立刻將全部人員帶回警局做進一步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