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1:58

河床當床睡!? 隨時恐遭滅頂

詹季燁 林志輝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這名遊民大白天就睡在麻園頭溪的橋下,距離溪水不到三公尺,居民看到直說很危險,因為一旦下雨這條溪水隨時會暴漲,記者上前詢問,遊民連忙用手遮住臉,直說實在沒辦法,他連吃的都是向超商討來的過期食物,怎麼有錢支付房租。

來到台中麻園頭溪,這流動的溪水仔細看橋下,一名男子就睡在溪底的水泥上,地上鋪著報紙,腳上的運動鞋子也脫下來,整個人縮在地上,距離旁邊溪水不到三公尺,這一幕讓不少人看的心驚膽跳,我們從旁邊的走道走到溪底,只見男子睡的地方,後方還有排水管,水不斷嘩啦嘩啦沖下來,他卻是雙手插胸睡的很熟。

  萬一水勢變大,男子難道不怕被水沖走嗎,記者上前關心,男子馬上用手遮住臉還翻過身,他說不想讓家人看到這樣的窘境,男子不願說自己為何離家出走,身旁還放著兩個包包和一個塑膠袋,裡面裝著麵包和壽司,但仔細看通通都是過期的食品寫著10月11號,男子很無奈連吃的都是跟超商討來的,更沒錢租房子,才會不顧危險睡在橋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