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1:58

暴衝車闖禍 加油站起火

洪杰民 彭佳芸 報導  / 南投縣

  開車真的要很小心,南投一名男子早上開車到加油站洗車,沒想到洗車後,他注意力不集中竟然把車子開去撞加油亭,結果油氣全噴出來、當場起火燃燒,雖然駕駛及時逃出來,但是有位加油站員工被加油亭壓到,腿部骨折,還有一部機車也被波及燒得面目全非。

  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中,這部黑色轎車剛剛洗完車直直衝向前方,接著好像撞到東西停了下來,沒多久馬上倒車,到底撞上什麼?另外一台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這輛車暴衝撞上了加油亭,整個加油亭被撞倒,底部的油氣噴出,馬上起火燃燒,接著轎車駕駛趕快拿起滅火器,在現場滅火,熊熊大火嚇壞了所有人,肇事駕駛安全沒事,不過加油亭被撞倒時一名女員工被壓倒,腿部骨折緊急送醫,被送進急診室時,表情非常痛苦,還有這台機車也被波及,燒得只剩下骨架。

  闖下這種禍駕駛自己都嚇壞了,怎麼會去撞加油站?駕駛說他前天喝了酒加上早起,可能精神不好,經過酒測,酒測值0.2沒有達到開罰標準,但是有了這次可怕的教訓,他以後再也不敢精神不好還開車上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