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8:58

淹水驚恐夜 母子忍不住痛哭!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蘇澳水淹兩層樓高,受困一夜的民眾,倉惶的被救出來,暫時安置在鎮公所,回想水淹過程,八十歲的阿嬤哭了,跟著老媽媽一起被救出來的兒子,好不容易逃出來,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這一夜對蘇澳鄉民來說真的是太可怕了。

  被救難人員揹出來,80歲的老阿嬤嚇死了,拿著礦泉水的手還一直在發抖,驚魂未定眼淚不停流,看到老媽媽平安被救出來,這一刻做兒子的也忍不住激動落淚,惡水侵襲,一夕間居民的家淹了有一層樓高,有的還能自己走出來,有的體力早已透支得靠人揹出來,死裡逃生老老少少坐上軍用車,暫時先安置在鎮公所。

  受困一整夜,累了,居民躺在地上倒頭就睡,有的趴在桌上累壞了也睡著了,還有人好幾個小時沒吃東西,餓壞了吃泡麵裹腹,現在還有一些居民的家人還困在山區,老一輩的說住在蘇澳七八十年,大水淹成這樣還是第一次,這場水淹家園的噩夢,讓他們永遠忘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