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6:00

落石從天而降! 砸死巡邏警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因為颱風帶來的豪大雨,竟然造成土石崩落,把巡邏員警給砸死了。桃園縣大溪分局的賴姓員警,開著巡邏車出去督勤,沒想到行經北橫公路台七線路段時,落石從天而降,把駕駛座壓扁,而坐在駕駛座內的員警也因為大石頭直接重頭頂砸了下去,當場死亡。

  七、八名消防人員和員警,大家想盡辦法,就是想要把車門打開,但車門已經扭曲變形,而在駕駛座上,還坐著一個被大石給砸到的員警,消防人員拿出了工具,想盡辦法要開門,但是撞擊力道實在太強,還是無法將門打開,最後出動了吊車,把車門和車頂硬是拉起來,才把坐在裡面的員警救了出來。

  不過因為車子變形的太嚴重,員警救了出來已經沒了氣息,警車正面擋風玻璃全碎,而駕駛座上的車頂也已經變形,就知道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根據了解,賴姓員警當時開車巡邏,經過北橫公路台七線34公里處,遇到大石頭掉落,坐在駕駛座的他,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因為搶救困難,拉出車外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桃園縣警局表示,賴姓員警因公殉職,將會從優撫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