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2:00

目睹爸爸輕生 小兄妹嚇壞了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東石鄉一對小兄妹,最近父母吵架,媽媽離家出走後,爸爸竟然在家上吊自殺,年僅四歲的小妹妹發現,向5歲的哥哥說:「爸爸死了!」現在這對小兄妹飽受驚嚇,社工擔心孩子目睹親人死亡會有心理創傷。

  消防隊員趕來搶救上吊自殺的35歲蔡先生,可惜已經沒有生命氣息,這名蔡先生當著年僅四歲的女兒和五歲的兒子輕生,四歲的小妹妹先發現,告訴五歲的哥哥,說爸爸死了,五歲的哥哥年紀還這麼小,竟然還能忍住害怕,知道要打119報案求救,實在讓人很心疼。

  小哥哥在殯儀館,還不知道大人在傷心什麼,天真的說他是翻農民曆找到119報案電話,小哥哥想要救爸爸,可惜爸爸缺氧過久救不活,這對小兄妹被警察帶回派出所,警察通知離家出走的媽媽,媽媽難以接受丈夫竟然負氣輕生,傷心的直掉眼淚,更擔心目睹爸爸死亡的小兄妹,小小心靈會受到創傷,社工已經介入輔導,希望幫這個家庭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