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1:58

挑選計程車 教你避免惹爭端

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沒搭計程車就被砍,真的很恐怖,尤其是女生在坐計程車的時候,常常都會挑車,挑比較乾淨、比較新的計程車,也因此容易得罪排班的運將,下面這則新聞要,告訴您,計程車到底該怎麼挑,才能坐得舒服又不會得罪司機。

  要攔計程車,一次來兩台,這兩台你會選哪一台,結果上了第二台,可想而知這一台的司機心裡不是滋味,怎麼選的,我們再看這兩台車,前面的比較小車型比較舊,從外面往裡面看又有點黑黑的,相較第二台,大台明亮選第二台人之常情。

  這位運將看的比較開,但不是每個人都跟他一樣,他私下跟我們說,好多的衝突都是因為乘客挑車子,不是司機和乘客吵就是司機和司機有糾紛,但選計程車本來就是客人的權利,尤其是女生更要小心,女生都是這樣想的,不相信看看這個排班車隊,第二台車明顯比第一台車看起來就是好那麼一點點,如果不趕時間,大部分的女生都會等第一台載到客人之後再坐第二台,這是客人的想法運將可以參考,至於如果真的不想搭排班車,運將也說走遠一點攔車,不僅是避免糾紛也是對排班司機的尊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