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1:58

持假鈔消費 老翁詐騙近萬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七十歲的老先生,專門利用一百塊和五百塊假鈔進行詐騙,而且專挑清晨,天還沒亮的時候,到早餐店或是計程車上拿假鈔消費,就這樣詐騙了近萬元,被騙的老闆娘氣得說,只要收到一張假鈔一張,幾乎一整天都做白工了。

  就是這名蹲在地上,滿頭白髮的老先生,身上的皮夾裡擺的現金都是假鈔,而且清一色都是一百元的紙鈔,老先生專挑清晨,天色還沒亮的時候,前往早餐店買東西,當時老闆正在準備非常忙碌,也沒察覺手裡的一百元會是假鈔,就這樣來來回回起碼被騙了四五次,老闆氣的說,被這樣騙幾次後,生意都白做了。

  而這名老先生除了行騙早餐店也騙計程車司機,但是假鈔的末碼都是567,也因此引起司機的注意,再加上防偽線一看,顏色就有問題,被害人研判是假鈔,報警抓人。這名老先生在警局還是裝出一臉無辜,使用假鈔換零錢,連續幾個月下來已經騙了近萬元,出面指認的早餐店、計程車司機越來越多,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