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8:00

公車司機吵架 遷怒乘客趕下車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這名公車司機很離譜,一時情緒激動,竟然把車上40名乘客趕下車,這名司機因為要超前方的機車,對機車按喇叭,引起騎士不滿,雙方就在馬路上,互相叫罵,接著司機不顧乘客權益,把車上乘客通通趕下車,讓乘客傻眼,而這段爭吵的畫面,也全被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行車紀錄器拍下88路公車,快速行駛在中港路上,只見司機突然加速,漸漸逼近前方騎機車的這對情侶,差點要撞上,司機連忙按了喇叭,叭的一聲,讓情侶很不滿,騎機車的男朋友連忙繞到公車駕駛座旁對司機大罵三字經,司機抓狂了,馬上把公車停靠在路邊,雙方破口大罵。

  情侶不甘示弱,左手不斷指著司機,司機更火了,往前開,攔住情侶去路,雙方越吵越兇,司機罵到離開駕駛座,下車繼續再罵,乘客通通看傻了,大家表情尷尬,這時騎機車的情侶趁綠燈時加速離現場,公車司機氣到不想載人,竟然把公車開到消防隊前面,要乘客下車。

  兩名年輕女生先下車,後面陸續有乘客下車,但隨後又被叫上車,公車業者,而是請乘客坐在車上等公司的接駁車,公車司機為了私人行車糾紛,氣到不載客,拖累全車的乘客,司機要被記過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