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58

小巴失控摔山谷 肇事司機投案

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下午,台北市一台開往內湖碧山巖的小巴公車疑似會車不慎,翻落七公尺深的山谷。當救護員在救人的同時,肇事的蔡姓司機卻落跑失聯,丟下受傷乘客不管。各界找了一天一夜,下午蔡姓司機終於出面了,跑到警察局說明,他沒有落跑。

  小巴公車整台翻到山谷,車上乘客一個接著一個被救出來。有人重傷躺著,有人自已走進醫院。正當大伙忙著救人、清理事故現場的同時,公車司機蔡榮木卻不見了。丟下受傷乘客不管,跑到哪裡去?失聯快一天,原來他躲在山上。

  用手遮臉,蔡榮木一身髒兮兮。衣服沒換,看的出來也沒回家。主動跑到警局,說他不是躲起來,而是車禍當時接了通電話,但山上收訊不好,人才會愈走愈遠。加上自己也受傷,很累、很想睡,所以在山上的廟宇睡著了。但回頭看看事故現場,小巴公車被吊起,整個車扭曲變形。出了這麼大的事故,駕駛還能自顧自的睡著,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恐怕己經從原本五個月以下的過失傷害,變成了5年以上的肇事逃逸,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