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8:58

公車"以大欺小" 直擊驚險超車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在車陣中,大車欺壓小車的野蠻情形,天天都在上演,只要稍稍不小心就釀成車禍,不少的小客車車主,都有被大客車欺壓逼車的狀況,甚至動彈不得,透過華視新聞的鏡頭,帶你直擊這驚險一瞬間。

  這裡是台北車站,在這裡天天都上演,大車ㄅ一ㄝ小車的戲碼!計程車和公車,同樣直行,公車一個加速,往右邊切,計程車,緊急煞車,公車切進路邊,讓民眾上下車,後頭的公車,追上來,計程車就這樣受困了五分鐘,無法動彈。另一邊公車載著乘客,離開公車站,從畫面最右邊,開始往外切,看準了Timing,衝啊,一連切了三個車道,到了左邊的最內線,後頭的車,全部停下來讓它。

  拍下來的畫面,就像這樣,開車,停紅燈,右手邊,卻突然出現客運,直接壓在槽化線上,分明是要插隊,一綠燈,加足馬力,車主,不要硬碰硬,讓客運野蠻超車,開著開著,客運竟然還闖紅燈,真的是為車上的乘客,捏了一把冷汗。銀色休旅車,差點撞上分隔島,因為右邊的這輛客運,也要上交流道,所以硬是要擠進最內線,休旅車只好煞車,讓讓讓。

  排隊上交流道,客運咻的一聲,就像已經算好時間了,紅燈變綠燈,一連超了好幾台車,整排車都嚇到傻眼。真實紀錄了大車欺壓小車,真的很野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