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8:58

扮柯南埋伏 勇嬤揪襲胸狼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看這個可惡的色狼,高雄市一名七十七歲的阿嬤在公車站等車,明明旁邊都很空沒人,一名60多歲男子竟然朝阿媽撞過去。原來他假裝撞到阿嬤,但其實是伸出手襲胸,還跟阿嬤說「妳這麼老,送我都不要」,之後就逃跑。被占便宜又被侮辱的阿嬤好生氣,隔天又到同個地方,自己當柯南抓色狼。果然讓她等到色狼,將他扭送警局。

  高雄市的公車站裡人不算多,穿著紅上衣的阿嬤雖然已經77歲,不過她穿長裙、臉上化著粧,看起來很時尚。她旁邊都沒人,只有學生排在後面低頭K書。但一名男子也不走旁邊,竟然硬朝著阿嬤擠過來。監視畫面清楚看到,白衣男子的手肘刻意碰到阿嬤胸前,之後從容離開。

  事情發生太快,阿嬤轉過頭來一直盯著白衣男子,因為就在這個手肘碰胸部的畫面之前,男子已經伸手朝阿嬤襲胸。被吃豆腐的阿嬤跟公車處人員說的很確定也很氣憤。男子犯案後就坐在附近椅子,一派輕鬆的樣子。阿嬤氣不過立刻衝過去,開始指著鏡頭外的男子,不斷大罵他實在很「夭壽」,這名60多歲的男子竟然還嗆阿嬤說「妳這麼老,送我都不要」之後落跑。阿嬤好氣。

  但別以為女人好欺負,這回他可踢到鐵板了。隔天阿嬤自己扮演柯南,又回到現場去等,還真的被她等到了。就是這個走路一跛一跛帶著鴨舌帽的男子,阿嬤報警叫來警察把色狼抓進警局。雖然他死不認錯,不過聰明的阿嬤早就向公車處調來這段襲胸的監視器,證據充足想賴都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