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1:58

台北捷運大當機 通勤族跳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上午八點多,如果你搭台北捷運,可能會一肚子氣,因為捷運又出包了。在通勤時間,淡水線和文湖線居然接連當機,現場一團混亂,所有乘客趕快跑出來,改搭別的交通工具,大家趕著上班忍不住抱怨連連。

  上午巔峰時間,文湖線突然廣播停駛,民眾用手機拍攝當時的湖州站擠滿人潮,大家慌慌張張,跑來跑去,連出站的電扶梯,很誇張滿滿都是人,趕著搭公車,就怕上班上課來不及。沒多久,捷運淡水線的中正紀念堂站也出包,民眾轉述,第一節車廂冒出黑煙列車突然卡住,捷運工作人員緊急調派人手,拿著機器檢測,車內告示牌,提醒民眾淡水線異常,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一個早上捷運接連出包,先是文湖線上午07點44到08點41分,葫洲站往大湖公園站因為電力異常停駛,緊接著淡水線在上午8點34分到9半左右,中正紀念堂站往台北車站方向,因為列車異常停駛臨時改成單線雙向運行,一連兩出包,捷運族行程大亂,抱怨連連,兩條線兩種系統都出包,這樣的捷運品質,只會讓民眾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