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1:58

母遭詐財騙車 兒扮柯南逮人!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有一位婦人被一對情侶騙了兩千塊和一部機車,情侶得手之後還囂張得在附近騎車,結果被婦人的兒子撞見,他埋伏在附近等嫌犯一出現,馬上上前抓人,連路人都來幫忙,最後警察趕到將嫌犯移送法辦。

  金飾店的監視器畫面,拍下扭打過程,偷車賊被兩名男子一路推倒在花盆上,摔得四腳朝天,兩名男子是父子一邊扭打一邊大喊抓賊,馬上有個戴安全帽的路人,也來幫忙擒賊,確定歹徒沒辦法反抗之後,戴安全帽的的先生,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報警,警察到了,這竊賊他滿身泥土好像看到救星,終於不用再被打。這名男子跟他的女友,上星期在基隆一家卡拉OK店詐騙老闆娘兩千元,還有一部機車,之後還囂張的在附近騎車,正好被老闆娘的先生和兒子找到,當場埋伏抓人。

  被偷的雖然是這台中古摩托車並不值錢,不過老闆娘當初是相信對方有急用,好心借車借錢,沒想到原來是被詐騙,現在找回車子,抓到詐騙犯,總算出了一口怨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