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00

尼加拉瓜捕手涉性侵 裁定收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正在舉行的洲際盃棒球賽,卻爆發性侵害醜聞。尼加拉瓜隊的捕手羅佩斯,晚間和隊友到附近店便利商店,搭訕一名20多歲的台灣女子,之後一起回飯店房間聊天,但女子事後卻指控羅佩斯性侵,檢察官調查後認為這名球員涉嫌重大,已經將他收押,限制出境。

  便利商店旁邊的大樓監視器拍到,晚間11點,四名人高馬大的尼加拉瓜球員,站在超商前,旁邊站了一個子較小的女孩子,一群人用英文聊天交談,聊著聊著,球員提議乾脆買啤酒回飯店繼續聊,於是這名女子就跟著四名球員走回飯店,從飯店側門進去,搭電梯到捕手羅佩斯的房間,之後球員陸續回自己房間,只剩女子和捕手羅佩斯單獨在房間裡,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一個小時之後,女子衝出飯店,跟巡邏員警控訴被捕手性侵,警方把這名捕手帶回警局偵訊,檢察官認為他涉嫌重大,聲請羈押獲准,捕手羅佩斯28歲,在尼加拉瓜擔任捕手兼打擊,球衣背號13號,上一場出戰泰國時,曾經擊出一支安打,這次尼加拉瓜隊成績並不理想,只能打7至10名排名賽,又爆發性醜聞,傷害國家形象,也連帶影響隊友們的士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