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00

體罰過當!小姐妹臀部瘀傷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這樣的處罰,會不會太重了?台中一家安親班,一對8歲、10歲的小姐妹,原本被交代要罰寫的作業沒寫完,居然被老師用愛的小手,鞭打屁股50下,打到整片都瘀傷,屁股痛到連坐都沒辦法,負責照顧兩姊妹的阿嬤很自責,自己因為不識字,看不懂聯絡簿內容,不知道孫女被要求罰寫,但沒想到老師會出手那麼重,打到孩子現在嚇得都不敢去安親班。

  整片屁股被打的又紫又黑,就連去擋的手臂也有一條一條的痕跡,儘管事隔兩個星期,10歲的小禎坐在椅子上還會痛的立刻站起來,她因為沒完成安親班老師罰寫作業,就被拿愛的小手處罰,重打屁股50下,小禎說她痛到跟老師說不要打了,但老師根本不聽,想到被打的經過,小禎還會忍不住摸摸自己的屁股,就連一起在安親班上課,八歲妹妹手掌也有被打傷的傷痕。

  負責照顧小禎姊妹的阿嬤,翻開孫女的傷口,捨不得的抱著小禎哭,小禎的阿嬤不斷擦眼淚,更是自責怪自己不識字,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聯絡簿上寫小禎姊妹沒帶漱口杯,所以要小禎姊妹罰寫作文,誠實的重要,但沒辦法接受老師下手那麼重,鞭打孩子的安親班就在豐原市區,打小禎姊妹的老師已經離職,補習班人員拒絕回答問題,關起大門然後離開,在安親班被處罰打到瘀傷,教育處已經介入調查,依行政處罰要安親班停止招生,不過再看看小禎被痛扁的照片,恐怖的安親班已經讓她嚇的不敢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