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8:58

郭泓志回來了! 週六洲際盃開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表現亮眼,今天清晨搭機返台,專程替星期六的洲際盃開幕賽擔任投球嘉賓,大家除了可以一賭小小郭的風采,收看華視洲際盃棒球賽,還有機會拿到最夯的IPHONE手機。

  閃光燈閃不停,戴著墨鏡穿著灰色針織衫,酷酷的郭泓志,從洛杉磯回來台灣囉,趁著這次回台灣放鬆一下,但小小郭還有任務,在星期六要為洲際盃棒球賽,擔任開球佳賓,想要看小小郭的風采,就得讓梅姬颱風麥來亂,全民一起來上臉書FACEBOOK,加入"大雨不要來"的活動。像這位先生一樣,發出念力"拜託不要在下雨了,我想拿唉鳳"。

  沒錯鎖定華視實況轉播球賽,還能,超夯手機要送你,請上華視官網,滑鼠點洲際盃,來到這個介面,想拿手機這裡也點下去,像是中華對韓國的比賽,要先加入會員,才能選擇你覺得會贏的國家,恭喜您得大獎後,然後電話不離身,因為主持人會打電話給你,說出通關密語,「愛PHONE棒球看華視」,超夯手機送給幸運的你。

  另外原本兩場沒開打的熱身賽六支送不出去的超夯手機,將在週六開打的洲際盃首場中華對韓國,以及下週二中華對古巴之戰加碼送出,這兩場比賽每場一次送六支,除了華視主頻數位頻道都能收看比賽,千萬別露看精彩賽事,更別漏接電話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