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1:58

校園狼落網! 被害父盼處重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位襲胸之狼,連續犯下多起校園猥褻案,他兩度接受強制治療,但就連在治療期間及治療後,他還對3名女童伸出狼爪,最近他又對一名小四女童襲胸,女童父親很生氣,希望法官對嫌犯判處重刑。

  

監視器畫面中,身穿藍白直條紋上衣的男子,就是四十八歲的郭姓襲胸累犯,在校園外對女童襲胸後,慌慌張張騎車離開現場,車牌號碼也被清楚拍下,當時他發現這名國小四年級女童落單,假裝問路、強拉住女童、對她襲胸三次,還當著女童面暴露下體,家屬報案,警方竟然要求被害人自己調閱監視器,女童父親只好扮起柯南、調出畫面,貼在校園圍牆外,要婦女小心惡狼出沒。

  做爸爸的憤怒又心痛,因為十歲的女兒被嚇得每天做惡夢,好不容易郭姓嫌犯被抓了,女童爸爸才知道,這名襲胸狼犯行多誇張,從88年8月襲胸女童、判2年強制治療3年,95年四月連續猥褻女童、判4月強制治療3年,97年10月猥褻女童,98年11月猥褻女童,99年八月襲胸小四女童、犯案累累。

  女童爸爸說這嫌犯強制治療期間不斷犯案,質疑強制治療對襲胸狼有效嗎,女童爸爸語氣透著無奈,因為襲胸狼就算當著受害家屬的面也不願道歉,反而說自己就是有戀童癖忍不住想要猥褻、實在很過分,女童爸爸沉痛的說,希望法官能夠親眼看見這些女童有多害怕,要重判惡狼,不要再讓他有機會傷害其他小女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