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8:58

藝人"啾啾"遭搶 警逮2毒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啾啾上個月騎機車時,放在腳踏板上的名牌包被搶,她嚇壞了,原本覺得可能找不回來了,沒想到今天她接到警方的電話,說抓到了搶她包包的兩名煙毒犯,啾啾開心趕到警局,領回自己心愛的包包,還一直追著破案的偵查隊長跑,說要好好謝謝他,害得平常破案無數的硬漢偵查隊長,也不好意思地跑給她追。

  穿著藍色長裙的女生,開心的轉了一大圈,她是藝人啾啾,再次握著自己的包包,感覺真好,因為警方經過一個月努力,真的幫她包包找回來了,啾啾開心地衝上前,想給偵察隊長一個愛的抱抱,唉呦愛的抱抱不行啦,攝影機這麼多,隊長只好跑給她追,改愛的握握手吧,真的是感謝再感謝。

  一個月前,啾啾騎機車在等紅綠燈時,放在腳踏板上的包包,就突然兩名搶匪搶走了,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原本啾啾覺得已經沒希望了,沒想到又突然傳來好消息,現在歹徒落網了,包包也找回來了,髒髒的也沒關係啦,原來這兩名搶匪因為缺錢買毒,才會相約一起搶劫,連續犯下好幾起搶案,就連藝人啾啾也成了受害者,進了警局的兩人,這下再也囂張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