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1:58

最壞示範! 父教4歲兒抽菸PO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豐原一名父親,居然敎自己的四歲兒子抽煙,而且這名父親的同居女友還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路炫燿,結果被警方發現,依據網路的IP位址追查,找到這名爸爸,對他開罰五萬元。

  

剪著小平頭的小弟弟,面對著鏡頭,在他的嘴巴上有隻大人的手硬是把香煙塞進他的嘴裡,旁邊的大人覺得很好笑還不停發出笑聲,小弟弟根本不懂得拒絕,只能傻傻被玩弄,儘管煙沒點著,但這段網路畫面卻讓網友看不下去。

  警方依據網址找到了這名爸爸,今年才21歲,他坦承畫面是同居在一起的女朋友拍的,不過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小孩子當年四歲,今年已經唸幼稚園大班,小弟弟的爸爸接受警方偵訊、顯得很緊張,說當初覺得好玩才會拿煙逗小孩,但沒想到女朋友把這段畫面向其他網友炫燿,雖然覺得後悔不應該,但警方依據違犯青少年福利法,函送這名失職的爸爸,更對他開出五萬塊錢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