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06:00

頭號通緝犯 "牛皮"新莊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最新消息,國內頭號通緝要犯、綽號「牛皮」的王俊偉,晚間在台北縣新莊落網,現場查獲2把手槍、60多發子彈,「牛皮」在98年期間,曾經短短十天就犯下三起重大槍擊案,當時的警政署長王卓鈞還親自南下台中坐鎮,這回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和刑事局聯手抓人,把這最「牛」的頭號通緝要犯逮捕歸案。

  

他就是頭號槍擊要犯牛皮、本名王俊偉,19歲就犯下槍殺保全公司負責人,接著逃亡長達6年,警方就是抓不到,這是之前霹靂小組全副武裝的攻堅畫面,因為牛皮火力實在太強大,警方不得不特別小心,結果牛皮早一步逃走,還不只這樣,這綽號牛皮的頭號槍擊犯在中部地區十天內,接連犯下三起重大槍擊案,牛皮就直接在大街上開槍掃射,因為尋仇把轎車轟到稀爛,囂張程度讓當時的警政署長王卓鈞也親自南下到台中坐鎮指揮。

  23號晚間這名頭號槍擊要犯牛皮就在北縣新莊落網,警方從他身上查獲2把手槍還有60發子彈,這回中部打擊中心和刑事局埋伏跟監,趁他不注意上前逮捕,這最牛的頭號槍擊犯,火力再強大,最終還是被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