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號稱"小隋棠"! 全台最紅按摩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最近傳出,號稱全台灣最紅的按摩女郎,長的很像名模隋棠,自己成立工作室,一次兩千塊的收費,讓他月入最少四十萬,之所以會紅不僅是因為她長的漂亮,而是他的規定很奇怪。

  及腰的長髮,S曲線的身材,穿著旗袍,露出修長美腿,她就是在網路上暴紅的女按摩師席琳,每張照片不拍正臉,因為她以美腿為號召,唯一的一張側臉照,雖然主打的還是這雙修長的腿,不過尖尖的下巴,可愛的嘴型,被網友說,長的很像名模隋棠,所以席琳還有個叫小隋棠的外號,而這個外號也讓男網友都指定要找她按摩,會在網路上成立按摩工作室,席琳說,因為生意真的很難做。

  九十分鐘,收費二千元,要搶按摩生意,席琳還有個規定,按摩前客人得先洗手,甚至還要客人用酒精消毒全身,只是被踢爆在按摩之外,還可以讓客人愛的抱抱,看看席琳的部落格,生意好到連颱風天都不放假,更寫著在風雨交加的天氣裡舒壓,不一樣的感覺喔,看似挑逗的文字,席琳說,沒有這回事,自己只是單純的按摩和紓壓。

  還怕自己嫁不出去,否認和客人有愛的抱抱,只是以個人工作室名義,按摩方式攬客,的確不犯法,但若私下有著不單純紓壓,恐怕相關單位要抓也無從罰起。席琳生意好到,連颱風天都不放假,更在部落格寫著,在風雨交加的天氣裡舒壓,不一樣的感覺喔。直接在部落格上寫著,這裡是個人工作室只有一個人,所以若沒能提早預約,約不到人,而且就連颱風天也沒放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