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醉"離譜! 警撞死老翁還拖行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這麼惡劣的員警,酒駕上路,撞死一名老翁,這名員警是溪湖分局警備隊員劉昭宏,清晨喝了四杯威士忌,酒後開車,撞到一名騎三輪車的八十歲老翁,擋風玻璃破碎,但他卻渾然不知,還一路拖著老翁的三輪車,拖行六公里回到家,老翁家屬悲傷更氣憤,警方依酒駕、肇事逃逸、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將劉姓員警停職送法辦。

  停在警局的轎車擋風玻璃碎裂破了一個大洞,被撞死的老翁就是撞上擋風玻璃,撞的這麼嚴重,員警卻渾然不知有夠離譜,而一旁的三輪車是老翁騎的車,被撞的扭曲變形幾乎看不出原貌,因為三輪車卡在員警車下,一路拖行了六公里,直到路人聽見匡啷匡啷聲,才告知員警,只是這時員警醉茫茫不省人事。

  闖禍的員警是彰化縣溪湖警方局警備隊員劉昭宏,凌晨兩點外出和朋友聚餐,喝了四杯威士忌,知法犯法酒醉開車,返家途中撞死八十歲老翁,只是他喝到渾然不知還想回家睡覺,家屬難過更氣憤,好好的一個人,因為人民保母酒駕而斷送性命,上警局要討公道,彰化警方強調不會護短,立刻將酒駕員警停職。依照酒駕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移送,而相關主管也因為督導不周將被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