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8:58

"醉"糗! 酒駕男翻車 昏睡叫不醒

潘潔瑩 陳能振 張夢熊 報導  / 澎湖縣

  獨家畫面。澎湖發生離譜酒駕意外,男子酒後開車在澎湖路上狂飆,結果一頭撞上反光鏡和變電箱,車子四輪朝天。消防隊員出動吊車要把醉漢救出來,沒想到醉漢根本不聽話,從前座爬到後座呼呼大睡,讓警消哭笑不得。

  意外現場,黑色轎車翻了九十度,車頭撞凹、四輪朝天。警消前來救援,將拖吊車子的繩索固定好,想要抬車子起來。這時候眼看駕駛還受困在裡面,不斷拍打車窗呼喚他。從碎裂的擋風玻璃還可以看到,這名男子六十四歲的劉先生喝得醉茫茫,不管別人要來救,自己從前座爬到了後座。出車禍了還是覺得睡覺比較重要,讓警消好氣又好笑。

  好不容易吊車將車子拉高,這時候消防隊員趕緊將下面的車門打開,將劉先生救出來。劉先生只有輕微手臂擦傷,躺在擔架上,喝得醉醺醺的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救護車將劉先生送醫急救,不過消防隊員還不能休息,要把車子整個翻回正面,移到馬路旁。

  車禍現場可以看到,包括反光鏡和電箱都被撞得連根拔起,喝醉酒的劉先生雖然沒有什麼皮肉傷,不過毀損公物又酒駕,還是得要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