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8:58

駕駛酒駕恍神 逆向衝撞公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儘管是經常提醒,但還是要再度叮嚀民眾,喝酒真的不要開車。高雄市一輛貨車,駕駛疑似在酒後開車、頭腦不清的情況,開著車去衝撞對向的公車。結果一撞之後,貨車駕駛重傷,當時車上還有駕駛的老婆,最後傷重不治。被撞的公車司機,現在也有輕微腦震盪,一名乘客受到驚嚇。

  行車記錄器拍下,當時公車正好好的行駛在車道上。沒想到,左前方突然衝過來一輛小貨車,連煞車都沒有就直接撞上公車頭。再看一次,當時小貨車從公車前方正面衝擊過來,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公車內前方這一個阿伯整個從位置上摔了出去。還好這一摔沒有大問題,他可以立刻爬起來。

  我們回到事發現場,公車的車頭擋風玻璃全都碎了,肇事的貨車整個車頭也撞爛,連輪胎都飛了。貨車駕駛重傷送醫,當時坐他旁邊的老婆因為傷重當場死亡,被撞的公車司機也被撞到頭部腦震盪。

  大白天的視線很好,怎麼會發生對撞?警方從貨車駕駛的血液中發現超標的酒精濃度,所以初步研判可能是酒駕肇事。再看一次這個驚悚的畫面,因為喝酒駕駛,貨車直接正面撞上公車。如今不但讓他失去老婆,也讓自己徘徊在鬼門關前。這喝酒要付出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