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8:58

不讓人餓肚子! 素便當免費發

綜合報導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台北之前有善心人士拿出一筆錢,請素食餐廳做免費便當給大家吃。這樣的好新聞,現在開始發酵。今天在台南也有一對善心夫婦,拿了一筆錢給素食餐廳,要求餐廳從今天開始,每週三天都提供免費便當,為期一個月,希望這個社會上不要再有人餓肚子生活。

  素食餐廳門口排了隊伍,每個人都好感恩,因為中午的這一個大便當,不用花一毛錢,是餐廳免費提供的。別以為免費便當很隨便,打開便當來看,有高麗菜、香菇、麻婆豆腐、素糖醋排骨、筍子、素紅燒獅子頭跟清炒小黃瓜,還有附上一碗湯。七菜一湯的便當原價要賣到一百元,現在通通不用錢。

  不過這可不是餐廳的促銷活動,這背後是有故事的。餐廳老闆說這是一對夫婦之前看了台北有人捐錢做便當給貧窮人家吃,他們深受感動,也決定一起加入這個行列。而且為善不欲人知的他們,堅持低調不想曝光。

  愛心免費便當從即日起每週二、三、四,一直到十一月底每天提供兩百個。不過,老闆說還有很多民眾聽完這對夫妻的愛心,也打算一起加入認捐的行列。所以也許這個愛心免費便當,一個月後還有機會繼續領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