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8:58

手指卡進製麵機 警消拆機器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大學一名食品科學系的女研究生,中午在烘焙教室進行研究實驗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放到了製麵機的滾輪上,結果四根指頭就這樣被碾進機器裡,消防人員用榔頭敲,用板手撬都沒辦法,最後只能用油壓剪把整台製麵機剪開,才拔出卡在裡面的指頭。

  眼見自己右手的四根指頭,就這樣卡在製麵機裡,拔也拔不出來,穿著橘色衣服的女研究生,表情無奈又痛苦,消防隊員拿起大榔頭,拼命敲阿敲,但是機器連殼都沒掉,只好改拿大鈑手,死命撬阿撬,結果還是沒效,女研究生怕到眼淚默默流,其他同學看到嚇傻了,手摀著嘴巴覺得太可怕了,最後大家終於決定,乾脆把機器拆了。

  好不容易拆了機器殼,但是女研究生手指還卡在裡頭,三四個消防隊員,七手八腳鈑手起子都上場,小心來慢慢來,終於這一刻,手指拔總算出來了,中指跟無名指都有粉碎性骨折,為了擔心其他指頭壞死,消防隊員立刻先冰敷,女研究這才有心情說,早上她本來是在烘焙教室,做自己的製麵研究專題,結果一不小心,她把手放在製麵機的滾輪上,才會讓手指滑進去,還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才救出她的手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