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6:00

酒駕躲避攔查 男跳高架橋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深夜,一名男子在國道一號汐止五股高架路段,因為酒駕超速被警方攔查,沒想到男子被勸下車之後,一拿出證件交給員警,就從高速公路的高架橋上往下跳,員警第一時間拉住人,但男子不停掙扎,最後掉下十幾公尺下的花博園區內,送醫不治。

  從高速公路的高架橋往下看,底下就是台北花博的園區,被警方拉起了封鎖線禁止進入,一名男子2號晚上10點多,在中山高汐止五股高架路段,先是超速被警方攔下,男子拖了一段時間終於下車,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濃濃的酒氣,請他交出證件接受酒測,但沒想到這時候男子突然轉過身翻過護欄往下跳。

  現場員警簡直被這一幕嚇呆,第一時間拉住人,但男子不停掙扎,最後還是掉了下去,送醫不治。是不是喝了酒,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從高架橋往下跳,現在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只不過花博正要開幕,就遇上這樣的意外,讓人意想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