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2:00

凸槌多人氣差 義大開幕延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義大世界,試營運期間頻頻凸槌,遊客數也不如預期,預訂在這個月的開幕日又延到了12月份,為了提升人氣特地邀請政大四姬扮女僕,大跳熱舞吸引人氣,但正式營運延期,已經有廠商稱撐不下去,退場不租了。

  扮成女僕的政大四姬,舞台上大跳熱舞,台下的宅男粉絲們看得入神,有的還拿相機猛拍,這政大四姬,個個高挑苗條,有得長得甜、有得長得美,個個都是正妹,吸睛程度百分百,除了政大四姬,這場動漫活動也邀請了另外的動漫迷以不同的女僕造型大展舞藝,台上跳得起勁,台下的阿宅們也跟著跳,台上台下很熱鬧,義大世界舉辦動漫展,為開幕暖身也衝人氣,因為從試營運以來人潮不如預期,就怕店家看沒生意沒開門營業。

  義大世界訂下規矩,像是遲到罰100元、沒戴識別證罰200、提早關門打烊罰300,連聚集聊天也要罰300元,最嚴重的是晚開門營業罰1000塊,這樣的規定讓店家大罵真的太不合理,儘管規定店家無論如何都要開門做生意,但是客人就是不來,讓原本在這個月要開幕的義大世界最後又延到了12月份,這可讓天天拉長脖子等客人上門的店家老闆們,不知道還能不能撐到開幕那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