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8:58

台灣酒店大閱兵 麻辣娘子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酒店跨海拉客,讓台灣業者吃足苦頭,生意差,於是想出了很奇怪的噱頭。酒店竟然用軍事化管理,要求所有小姐穿軍裝,上班前要答數喊口號,業績雖然提升了,但是和國軍形象差很大,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國防部的注意。

  女子兵團列隊,有模有樣,七個人一班,還要有基本動作操演。穿軍裝是酒店業者的噱頭,不只麻辣軍裝上身,連環境也要有軍人風氣,牆上的標語,要學習軍人的精神,不是寫給客人看,是給員工的警惕。

  真的煞有其事很有紀律,以班為單位同一行動,看到長官經過,還要敬禮問好,這招軍事化管理靈感從哪裡來,業者說從這裡,大陸酒店競爭激烈,叫小姐排隊閱兵結果打響名號,浩浩蕩蕩的場面,透過網路上百萬人點閱,所以台灣也跟著做部隊操演。

  噱頭是有了,但不要忘了,穿護士服跳舞讓護士很生氣,甚至還要提告,現在這套麻辣軍裝,雖然沒有軍階,但職務編制也縫在衣服上,和國軍形象差距太大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國防部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