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1:58

直航帶動繁榮? 1日來回廈門酒店

綜合報導

  兩岸開通直航後,台北飛廈門很方便,但是現在網路上居然有人揪團一起到廈門上酒店,還鎖定上班族利用下班時間出團,可以玩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而且採會員制,四個人就出團,但提醒您,風險不小,如果在對岸被查獲非法交易,恐怕會被判刑。

  一身黑色低胸禮服,小姐們一個個走上舞台大方走秀,另一頭也有舞者,穿著華麗舞衣載歌載舞,這是廈門最大的酒店,只不過有一半的客人通通來自台灣,這些台灣人還是一起揪團來的,怎麼揪,他們是看這個網站來的,鮮紅色標題,寫著在中國,你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團隊,滿滿的留言,因為這個團隊,專門帶人去吃殘廢餐,寫著想吃什麼只要說出口就可以。

  打著享用廈門特色餐食,有妹妹夾菜剝蝦的快感,還說每天五點半出發,鎖定上班族下班時間,三小時就能回到台灣,讓台北到廈門,像到高雄玩一樣近,四個人就出團,不少台灣上班族下了班,往廈門酒店衝,看小姐走秀、選小姐,台灣上班族把握三小時玩樂時間,小姐每個人身上直接掛上號碼牌,仔細看,都排到6百多號。看來,台灣客真的多,雖然廈門酒店消費便宜,但也讓不少台灣客,每天兩岸直航成了廈門的火山孝子。

只是揪團上酒店找小姐,私下若有特別交易,風險真的很大。被抓到,輕一點的罰款;重一點,會被拘留,如果小姐又是未成年,下場最慘還可能被判刑最重死刑,或是無期徒刑,兩岸一日酒店生活圈,被老婆抓包事小,有去無回,那就代誌大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