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北越特種兵非法打工 大陣仗逮人

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警方到一家燒臘店查緝兩位非法外勞,其中一個人,曾經是北越的特種部隊,身材非常魁武,而且當時兩人還拿著菜刀,正在剁烤鴨,讓警方不敢輕舉妄動,後來,外勞企圖逃跑,還得出動三個警察才將他制伏。

  警方一到燒臘店,就看到兩名北越外勞在店門口前的燒臘台邊,兩人手裡拿著菜刀,熟練的剁烤鴨,右邊穿背心,藍色圍群的就是北越特種部隊退役的20歲趙姓男子,轉身包便當的動作非常熟練,左邊的這位也是穿背心,染著一頭金髮,兩人身材都很壯碩。

  這時警方不然貿然表明身分,假裝是客人走來去,其中染金髮的黎姓男子,假裝端了一盤魯雞腿到廚房後頭,另外一位也邊走邊脫掉圍裙,旁邊四名員警緊跟著,但這時兩名外勞突然撞破後方的鐵門拔腿狂奔,兩名員警撲在這名特種部隊退役的外勞身上,但對方力氣實在太大壓都壓不住,警方趕緊拿來手銬把兩人銬上,兩名北越外勞受雇在燒臘店工作,晚上就睡在樓上的房間裡,其中這位在北越曾經受過像這樣上山下海的特種部隊訓練,體力和反應也比一般人敏捷,也因此讓警方逮捕的過程相當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