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員工撞壞車 老闆凌虐勒贖600萬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這個恐怖的雇主,台東縣一位租車行老闆,因為懷疑員工刮壞他的賓士車,居然對員工動私刑,逼員工泡在裝滿冰塊的水桶裡面再關進狗籠,還跟家屬要求贖金六百萬,後來被害人脫困,但全身傷痕累累。

  山區工寮內並排放著幾個鐵製的大型狗籠,原本是車行拿來關狗的,但是車行老闆竟然拿狗籠,對車行員工動私刑,把員工強押關進狗籠裡頭,長達一個晚上,甚至來拿這個水桶裝滿冰塊,叫員工脫光衣服泡在冰塊裡打得傷痕累累。

  原來被關的沈姓男子在台東這家進口車行工作,日前卻不小心把店裡的賓士車撞到保險桿毀損,還疑似偷走老闆家中的牛樟菇。被發現後老闆居然教唆四名友人,在10月31號深夜將沈姓男子給擄走,一陣拳打腳踢還不夠,還向家屬勒索600萬,甚至把男子載到偏遠山區,關進狗籠內軟禁。關在狗籠一個晚上,沈姓男子後來在凌晨,趁看守的歹徒不注意,逃了出來再報警求救,結束這場恐怖的擄人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