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專偷台中7期豪宅 黑衣盜落網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逮到一名黑衣大盜,他作案時都是穿著黑衣黑褲,還戴上黑色頭套,而且他專找台中七期的豪宅下手,先翻牆潛入屋內偷東西,然後再把贓物放在屋主的車上,還順便把車一起開走,目前知道他至少已經犯下12起豪宅竊案。

  監視器拍下,半夜三點多王姓嫌犯穿著黑衣黑褲,在馬路上勘查地形尋找下手目標,他沿著獨棟的豪宅區走來走去,不斷左右張望,看看這些豪宅,圍牆大約2公尺高,他看準目標後,不是翻牆進去就是拿破壞工具,開鎖直接進了大門,接著進到裡頭,偷走屋主的皮夾和現金甚至走到地下室,打開地下室的大門,最後連屋主的百萬車,就直接開走。

  這麼囂張的嫌犯就是他,被逮回警局,嫌犯被稱為是黑衣大盜,作案時穿得一身黑色服裝,戴上頭套,他準備再次下手時,被巡邏警察發現,上前逮補,工具就是油壓剪和破壞工具,受害的就是位在文心南路的毫宅區都是獨門獨棟,沒有保全和警衛,意外成了歹徒下手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