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8:58

資遣員工潑酸 3人灼傷送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市下午驚傳潑酸事件,一名在工程公司工作八年的46歲員工,不滿女老闆將他開除不給資遣費,提著一整桶的硫酸,衝進公司找女老闆算帳。離職員工揚言不給錢就毀容,雙方一陣拉扯,離職員工打開了硫酸桶就潑了。女老闆的兒子上前阻擋還是來不及,硫酸灑了出去,造成女老闆母子和潑酸員工,三人灼傷送醫。

  溪頭街下午發生勞資糾紛潑強酸事件,某公司離職員工疑似資遣費談不攏,憤而闖入公司潑灑強酸。包括嫌犯已經有3人受傷送醫,警方進一步調查中。台北縣政府消防局是在下午約1時32分據報,位於板橋市溪頭街發生潑灑強酸事件,救護車與消防員前往救護。陸續將受到灼傷的2男1女,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轄區海山警察分局初步調查表示,嫌疑人疑似遭公司雇主資遣,但因資遣費談不攏,離職的嫌疑人回到公司內談判,憤而潑灑強酸。在爭執中包括嫌疑人共3人受傷,全部都送醫急救,警方正深入調查行凶動機與過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