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8:58

市公所廁所偷窺 一起來抓狼!

宋佾璋 張瑋玲 報導  / 新北市

  土城市公所裡竟然出現偷窺狂,一名30幾歲的男子,跑到土城市公所,躲在3樓女廁裡的殘障專用廁所,偷看隔壁女廁,雖然被機警的女員工發現,還找人找來堵住廁所門口,不過,卻還是被這偷窺狼逃跑了,現在市公所調出監視畫面,清楚拍下這偷窺狼的長相,要民眾幫忙指認。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慌慌張張從裡面衝出來,他已經在女廁裡躲了3小時,偷看所有女生上廁所,被發現之後,急忙落跑。來到這間廁所,當時一名市公所女同事,就是使用中間這一間,走進去之後,立刻發現不對勁,隔壁那間,因為是殘障洗手間,平常很少人在用,怎麼會有黑影動來動去,敲敲門裡面有回敲,但是就是不出聲。

  女員工立刻請來男同事幫忙,就在這個時候,一名短髮男子,從裡面衝出來立刻逃走,市公所裡竟然出現了偷窺色狼,讓所有女性員工,都很害怕,實在擔心再次碰上變態,市公所也在廁所門口,貼了偷窺狂的照片,仔細看,身高170公分,一頭短髮戴著眼鏡,30幾歲,他到現在還沒被抓到,只能提醒所有女性員工多加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