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8:58

警突擊舞廳 查獲400名未成年

巫嘉芬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少年隊突擊萬華一間舞廳,赫然發現裡面有四百名未成年青少年,為了清查有沒有人攜帶毒品,只好出動五輛公車,把400名青少年全都帶回警局,這麼大的陣丈,引起附近上百位民眾圍觀。

  已經滿十八歲的全被叫回家,不准在舞廳遊蕩,而在舞廳上頭,竟然還有四百名青少年在裡面,這四百名都是未成年的學生,被警察押著一個接著一個,有的穿短裙、有的染金髮,男的女的都有,警方一個一個搜查,要檢查這些青少年身上,有沒有攜帶毒品。萬華這間舞廳,趁著星期假日,打著聯合校園舞林爭霸,吸引青少年到這裡來跳舞,還標榜反毒禁煙,吸引學生族群。

  這四百名青少年人數實在太多,電梯打開一批又一批,警方只好出動五台公車,將他們全部帶回警局驗尿。實在太壯觀,還引起上百位民眾圍觀,員警突擊檢查就是希望,青少年不要在涉足這些聲色場所,以免交上壞朋友,染上毒品,毀了自己的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