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1:58

打賭灌酒女猝死 5男同學遭起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兩年前,東海大學一名女學生和五名來自金門的同校男生一起來喝高梁酒,五名男生打賭要女生喝下一整瓶高粱就給她600塊,沒想到女學生一口氣喝下2/3瓶後,回到宿舍睡覺、隔天猝死,檢察官認為,五名男學生住金門,應該知道高酒後勁很強,而且第一時間沒有協助女學生送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五名男學生。

  

兩年前的那一個晚上,賴姓女同學和五名男同學就是坐在女生宿舍外頭聊天,有人帶了一瓶金門高粱酒,大夥起鬨要女學生喝喝看,喝完一整瓶就給她600塊,沒想到女學生一口氣灌了三分之二瓶後臉色發白、頭昏想吐,女學生獨自一個人回宿舍睡覺後,隔天被室友發現猝死,檢察官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五名男學生,其中一名目前在台體大修教育學分的許姓同學得知被起訴,覺得自己很冤枉。

  許同學坦然面對媒體鏡頭,他回想當時,是老同學叫他一起去聚會,他根本沒跟賴姓女學生說話,是其他人起鬨要女學生喝高粱,女學生喝完後身體不舒服,就立刻送她回宿舍休息,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五名男學生家住金門,應該知道高粱酒很烈、酒精濃度很高,事後又沒有及時將女學生送醫,實在說不過去,全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