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1:58

愛人是"殺手"?! 女攤販被刺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市場女攤販,疑似跟同居人吵架,遭到同居人用利刃刺殺,在攤子前倒地喪命,事後同居人否認行兇,不過鄰居說曾經聽到兩人激烈爭吵,警方也認為這名同居人涉嫌重大。

  

市場的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穿紅衣服的男子進到鐵門內,沒多久他拿著外套衝出來,旁邊的攤販聽到尖叫聲,都嚇一跳跑過來看,男子一會兒又跑回來,跟大家說有人受傷了,這時員警和救護人員推來擔架,趕緊進去把全身是血的女攤販推出來送醫,男子慌張地跟著出來,騎上摩托車離開,後來女攤販流血過多不治。

  警方重回到命案現場,男子也被找了回來,男子神情相當緊張,身上沾滿血跡的他不停地打電話,進到命案現場,裡面凌亂不堪,男子向警方說,女攤販是他的女友,兩人本來在吵架,後來他要離開時刀子不小心掉落,才會刺到女攤販身上,但是男子的說詞反覆,而且女攤販的傷口很深,就像是用力刺傷的痕跡。

  鄰居也表示,兩人同居好幾年了,最近常常為錢在爭吵,11號下午也聽到兩人在互罵,沒想到就出事了,雖然男子否認,但員警認為男子涉嫌重大,懷疑是為錢爭吵後憤而殺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