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8:58

不滿被按喇叭 囂張駕駛狂追擋路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囂張駕駛,台北這位先生,載著七十歲的爸媽,逛建國花市,因為前方車輛不遵守交通規則,他只不過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對方竟然一路瘋狂追車,甚至故意把車橫停在馬路中央要堵車,車上老人家都嚇壞了,整個追逐畫面,行車紀錄器全都錄。

  洪先生就是因為鳴按了這聲喇叭,讓白色轎車駕駛相當不滿,開始追著洪先生的車,刻意從外車道,繞進他的車道上還踩煞車。車上70多歲的老人家,都被這急踩煞車給嚇到了,但沒想到這白車駕駛,還不停手繼續從外車道超進洪先生車道裡,更離譜的還把車停在路邊等洪先生的車一開過來,是直接把車橫向停在路中央,兩台車就要撞在一起!

  白車駕駛把車窗搖下來,左手就放在窗外,似乎也對洪先生比出挑釁手勢,家住台北的洪先生,趁假日載著爸媽要去逛建國花市,沒想到就在和平路和重慶路口,碰到這名恐怖駕駛,因為不滿洪先生對他鳴按喇叭,居然一路超車追車,洪先生最後是轉進了巷子,才讓全車的人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