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1:58

百萬問題屋! 透天厝下陷又漏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買到這樣的房子,真的會很生氣。台中縣太平有一處社區,裡頭五、六十戶都是三層樓的透天厝,才交屋不到三年,陸續發生瓷磚爆裂的意外,天花板還會滲水,而且,房子還有下陷的跡象,讓住戶相當困擾,大家懷疑,是建商偷工減料,但建商態度強硬,堅持走法律途徑。

  房子買三年還算新,但客廳地磚卻爆裂成這個樣子,破的破隆起的隆起,踩在上面像踩空心磚,膽戰心驚,不只一戶這樣,另外一戶的客廳,地磚上黏了膠帶,每天回家走過客廳,腳步都要放的非常輕,因為只要一不小心,爆裂的地磚就會碰一聲斷裂。

  這樣的施工品質,這樣的房子,一戶要花差不多五百萬買,買來三年,最嚴重的就是地磚爆裂,再往二樓走,牆壁龜裂,下雨天時窗戶還會灌水進來,原本是美美的透天厝,現在得用醜醜的帆布蓋著,以防下雨滲水,買到這種房子的十幾名住戶,控告建商偷工減料施作不當,但建商說已經過了保固期,態度強勢要走法律途徑解決,住戶無奈,當初看上外觀是簡約日式風的的透天厝,沒想到住進去三年,破的破漏的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