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2:00

男童按摩床卡頭 油壓剪解圍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位四歲的小男童,在按摩店等媽媽時,好奇的在按摩床下玩耍,沒想到,小小的頭竟然就卡進按摩床上方的圓洞裡,媽媽怎麼樣都拔不出來,嚇得小朋友不停大哭,最後是消防隊用油壓剪破壞按摩床,小男童才順利脫困。

  照片上的小男童趴在床邊,他的頭竟然卡在按摩床上方圓洞裡,臉糾成一團,眼淚不斷的掉,媽媽急得在圓孔旁抹上精油,想幫孩子脫困,不過還是沒辦法,急得站在床邊掉眼淚,大家趕緊打119,趕來的消防隊員有人抓住床,有人保護小男童的頭,有人拿著油壓剪把按摩床給剪開,費了好大的一翻功夫,才解救了卡住洞的頭,小男童的頭,怎麼會卡進這個按摩床上方的圓洞呢?

  來到這間按摩店,業者說,客人按摩時,她的四歲小男童在一旁等媽媽,無聊又好奇玩耍時卡進去的。業者說,這樣的狀況還是他第一次遇到,雖然一張按摩床因此毀了,不過,小男童還受傷還是很慶幸,她說,下次再有客人帶孩子來會特別交代,不希望再有同樣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