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被卡車內 胖駕駛痛到大罵

 / 金門縣

  疑似因天氣太熱、駕駛開車打磕睡,金門發生一起小客車追撞貨車的意外,重達一百多公斤的陳姓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最後消防隊員動用油壓剪,才順利把把駕駛抬出車外,但他已經痛得哇哇大叫!

  雖然七、八位消防隊員及義消,合力想把這位重達一百多公斤的駕駛拉出車外,但因雙腳被變形的車體夾住,根本連拉不動。陳姓男子痛得失聲大叫,罵聲連連。最後消防隊員是拿出了油壓剪破壞車門,並把變形的車頭拉開,才順利地把駕駛給抬出車外,送醫急救。

  疑似因天氣太熱開車打磕睡,車上滿載貨物的小客車,追撞前方另一輛停下來等紅綠燈的小貨車,雖然被撞的貨車上三個人都毫髮無傷,但回想當時情況還是心有餘悸,直說好險有綁安全帶。

  由於這起車禍剛好發生在旅遊「血拼」店的門外,所以引來了30多名大陸遊客的圍觀,成為這群陸客的臨時的觀光景點。(記者李文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