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1:58

水溝縫太大 3歲童卡住哭媽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水溝縫隙會不會太大了一點?三歲的小女童走著走著,不小心踩空,結果腿就這麼卡在直徑十公分的縫隙裡,小女童媽媽嚇的趕緊打119求救,最後消防隊員出動油壓剪,才將小女童救出。

  

小朋友走著走著,看到前面的這個大洞就嚇哭了,趕緊往後退找媽媽,還好有看到,不然一不小心很可能就腳卡在水溝縫裡,水溝孔太大真的很危險,看看這個三歲的小女童嚇的嚎啕大哭,媽媽趕緊用外套遮著小女娃的臉,不讓他不要看到消防人員的動作,以免哭的更厲害,會哭的這麼大聲,就是因為真的嚇壞了。

  才三歲的小女童,走路走到一半,腳整個踩空,怎麼拔拔也岀不來,膝蓋以下全都卡在水溝的縫隙裡,家人見狀趕緊打119請求救援,最後消防隊員出動油壓剪才順利幫小女娃脫困,終於重回媽媽懷抱,不過小女娃還是驚魂未定。還好還好,最後小女娃小腿上只有一點點擦傷,不過這場驚魂記,可讓她嚇壞了,事發現場拉起了封鎖線提醒民眾,不過市公所還是趕快處理要緊,別讓小朋友經過再釀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