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1:58

路權徵收喬不攏 地主挖大洞擋路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來看高雄市區這條大馬路真的很危險,居然下陷兩公尺深。原來原地主因為徵收問題跟市府談不攏,竟然在一夜之間把整條路的柏油刨除,還往下挖了兩公尺,讓附近居民只能繞路回家,有位邱先生經過時因為沒注意還摔了下去,縫了好幾針。

  邱先生吃力的爬上土坡,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因為腳下的這條路凹凹又凸凸,又是沙土又是大小石塊,他很小心不敢走太快,因為左腳小腿的這一個傷,就是在這裡摔出來的。傷口縫了好幾針,就住在附近的他是在晚上沒有看清路況,在這裡跌倒的。

  看看這條路原本的柏油整個被刨除,還往下挖了兩公尺這麼的深,這位阿伯騎到路口腦袋瓜晃呀晃。因為搞不清楚,馬路怎麼突然消失了,所有開車的騎車的通通只能往旁邊小巷子擠,這台黑色休旅車為了要閃車通行只能把旁邊的機車應是A過,這個腳踏車阿伯更危險了,騎在小巷子裡後方有轎車逼近,前方又有另一台正面圍堵,他只能左閃右閃。

  好好的路幹嘛挖成這樣,原來這條路不是施工,是原地主因為徵收的條件市府談不攏,乾脆把土地開挖封死讓其他居民苦不堪言。無奈的是地主把路挖成這樣,卻因為土地權屬於私人。所以公家單位也無法可管,居民看著有路卻不能走卻也不知道該找誰投訴,就好像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