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1:58

誆稱嬰靈纏身 神棍騙財騙色

江麗君 林志輝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很可惡,台中一名女子因為長期頭昏、身體不舒服,媽媽帶他到台北一家神壇找命理師蔡東楓求助,蔡東楓說,女子是因為嬰靈纏身必須燒符咒、化解厄運,甚至騙女子必須跟他陰陽合體,藉機對女子性侵,被害人前後花了四百萬才發現受騙上當。

  畫面中,穿西裝、戴眼鏡的就是騙財騙色的神棍蔡東楓,他自稱是命理師,還出了兩本有關靈異和修道姓名學的書籍,自自己的網站上。一開頭就宣稱藝人都知道來找我幫他處理問題,難道你也不懂得找我幫忙嗎,還宣稱上過很多靈異節目和藝人白冰冰、澎恰恰、賀一航很熟,認識的藝人多到數不清,尤其會化解嬰靈、男女感情、處理外遇問題。

  台中一名31女子,因為長期身體莫名不舒服,找上了神棍蔡東楓,遭騙財騙色。嫌犯恐嚇女子說她被嬰靈纏身,燒一張符咒五萬塊,還要和他陰陽合體才能驅邪,女子和媽媽深信不疑,媽媽甚至為了治好女兒的病一年來花了四百萬,事後發現是場騙局還遭嫌犯恐嚇,母女倆心生恐懼只好報警,警方到神壇逮捕男子,嫌犯行騙多年,恐怕有更多女子受騙上當,希望被害人能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