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1:58

信徒拜現金 密宗神棍偷錢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千萬別上當,先提醒您,最近到廟裡拜拜可得小心,台北市有一名禿頭男子自稱是密宗大師,在行天宮附近謊稱可以免費替人算命,不過卻要民眾到行天宮裡拜拜,還得把現金當成供品放在供桌上拜拜,就當信徒虔誠跪拜時,男子竟然就趁機把錢偷走。

  

香火鼎盛的行天宮,不管是初一還是十五,每天都有上千名信徒遠道而來,不過香客一多,詐騙集團也趁機而入,剛畢業的碩士生急著找工作,以為可以免費算命,拿了紅包袋,裡頭放了一千一百元,聽從男子的指示,把錢放在供桌後,閉上雙眼,雙手合十開始虔誠拜拜,根本沒注意到,供桌上的紅包袋,這時已經被男子A走了。

  假算命之名行詐騙之實,廟方說,小心這是最新的詐騙手法,這名假借算命行騙的男子年約四十多歲、頂著大禿頭,自稱是西藏密宗,四處尋找詐騙對象,只是假借算命,大膽在神明面前行騙,囂張行徑,信徒真的不得不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